消費抽家電! 業者推限量電動機車衝銷售

國內一間電動機車業者,搭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限量版的電動機車,舉辦消費抽家電的活動,另外月底之前,民眾只要到店裡,完成指定任務,還能拿到紋身貼紙和糖果,希望透過各種方式,增加銷售。

更多新聞: 疑電動機車短路自燃 燒掉整排6機車.1單車

小朋友身穿巫師袍,頭戴巫師帽,在化妝師的巧手下,變成了可愛的小小巫師。另一名小朋友,在手臂上貼上紋身貼紙,扮成會動的南瓜燈,模樣超級萌,國內一間電動機車業者,搭配萬聖節,從現在到月底,全台門市都換上萬聖節裝扮,還推出限量款的電動機車,來刺激消費。

參與活動民眾說,「很開心因為我有買電動機車,才知道說店面有辦這個親子活動,覺得滿開心的。」

電動車業者林進賢表示,「我們把萬聖節的南瓜,放在我們彩繪的電動機車上面,也因為這樣子我們的車子變成是限量,可以在路上跑。」除了推出萬聖節限量電動機車,只要消費,就可以抽獎,有機會獲得造型安全帽、鑰匙卡套、掃地機器人及空氣清淨機等好禮。另外,民眾只要到店裡,完成指定任務後,也可以拿到紋身貼紙及糖果。

電動車業者林進賢提到,「我們也希望運用西洋節慶,讓所有來到店鋪的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氣氛,從而讓小朋友一起參與,藉由參與這個活動,讓家人情感更緊密。」搭配節慶,業者舉辦抽獎活動,希望刺激消費,帶動業績成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電動車占比輸桃園 柯:天龍國怎麼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