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玉山獎傑出企業雙冠王 總統:產業界最高標竿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得獎人,總統力讚得獎企業是產業界的最高標竿!其中,民視奪得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獲得傑出企業領導人首獎,堪稱雙冠王,成績斐然。

更多新聞: 國家建築金質獎! 向陽開發建設、台運營造興業獲獎

總統蔡英文帶著秘書長陳菊,和接見的嘉賓熱情寒暄,因為在場的都是今年剛出爐的國家品牌玉山獎和建築金質獎得獎人,其中,民視奪得玉山獎全國首獎,企業品牌形象再獲肯定。

蔡英文表示,「國家品牌玉山獎一直是我們國內產業界的最高的標竿,台灣經濟可以不斷地成長,就是因為有許多勤奮打拚的企業家,透過最有魄力、決斷力的領導的風範,打造出很多國際知名的優質的品牌。」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說:「我是覺得真的是很光榮,因為民視到今年是21年,在21年裡面,我們的成就讓人家看見了,今天總統看到我就說,(得獎)又是建築的嗎?我說不是,這次是我們自己的企業,這是同仁21年來,大家努力的成果。」

總統對民視記憶深刻,不只因為成立21年的民視,有民視新聞台、民視無線台、以及四季線上電視等數位頻道,節目、戲劇、新聞,收視都相當亮眼。不僅公司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公司董事長郭倍宏也奪得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的全國首獎,民視堪稱雙冠王,實質名歸。

甚至,去年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就曾經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負責興建的宏昇營造,今年也再度奪得施工品質類的全國首獎。

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執行長陳振茂說,「他是常勝軍,首獎的產生,都幾乎要經過全體的評審委員,一致地同意才能夠獲得,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樣,金質獎的品牌,來鼓勵這些優秀的產業界。」

已經拿下17座金質獎全國首獎和29座金質獎的宏昇營造,讓主辦單位讚譽有加。無論金質獎還是玉山獎,國家級的榮耀,對企業全體都是日積月累打拚,最難得的肯定。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品牌玉山獎 郭倍宏獲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