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接見玉山獎得主 民視獲傑出企業首獎雙冠王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得獎人,其中民視奪得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獲得傑出企業領導人首獎,堪稱雙冠王。總統今天接見時,還特別提起對民視的優質形象記憶深刻。

更多新聞: 民視玉山獎傑出企業雙冠王 總統:產業界最高標竿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接下獎座,民視優質的企業品牌形象再受肯定,榮獲今年國家品牌玉山獎,而且還是全國首獎,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獲獎企業代表,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代表出席。

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

王明玉表示相當光榮,代表21年的成就被看見了,不但去年得到亞洲電視大獎,不久後也入圍許多獎項。

成立21年的民視,有民視新聞台、民視無線台、以及四季線上電視等數位頻道,還有最先進的民視數位媒體總部大樓,無論節目、戲劇、還是新聞,收視都相當亮眼,不僅公司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公司董事長郭倍宏也奪得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的全國首獎,民視堪稱雙冠王,實質名歸,王明玉總經理說這是民視同仁21年來的成果。

其實,去年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就曾經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負責興建的宏昇營造,今年也再度奪得施工品質類的全國首獎。

主辦單位執行長陳振茂讚譽有加,表示宏昇營造是常勝軍,也希望透過金質獎的品牌來鼓勵優秀的產業界。

主辦單位讚譽有加,因為宏昇營造已經拿下17座金質獎全國首獎、另外,還有29座金質獎。國家級的榮耀,對企業全體都是日積月累打拚,最難得的肯定。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品牌玉山獎 郭倍宏獲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