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民視風光榮獲四大獎

「台灣的眼睛」民視,榮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以及傑出企業「全國首獎」兩大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則獲得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還有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兩大獎,總共囊括四項大獎。董事長郭倍宏表示,這個獎不是他的功勞,而是民視全體員工的努力。

更多新聞: 民視玉山獎傑出企業雙冠王 總統:產業界最高標竿

「台灣的眼睛」民視,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副總統陳建仁親自頒發傑出企業領導人,給民視董事長郭倍宏。

為了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拚,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樹立國家企業典範,國家品牌玉山獎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的傑出企業、傑出領導人,表彰企業跟領導人的卓越表現。除了領導人獎,民視同樣獲得傑出企業獎的肯定。頒發完傑出獎項,國家品牌玉山獎還要頒發各獎項的全國首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再受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肯定」。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開心表示:「這不是我個人領到的,是因為我很幸運,加入民視這個大家庭,我們民視同仁經過20年,大家認真打拚,我們非常地專業,我們非常地認真,那我們的表現也非常好,因為加入這個大家庭,和大家共同打拚,所以我今天能得到這個獎項肯定,我把這個跟大家分享,我們繼續打拚。」



成立21年的民視,有民視新聞台、民視無線台,還有四季線上電視等數位頻道,並且有最先進的民視數位媒體總部大樓,不管是節目、戲劇,還是新聞長期收視良好,也獲得傑出企業「全國首獎」。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開心表示:「那玉山獎裡面我們又是得到首獎,那首獎就是第一名,民視我們終於得到第一名,那這個是同仁努力的結果,非常謝謝,各個部分都是第一,最主要是公司同仁非常有向心力,每一個在自己的崗位裡面。」

民視執行副總廖季方說:「一整年下來表現都非常傑出,包括節目新聞製播工程,當然我們更要感謝,全國觀眾對民視的肯定,當然這個一切都是我們全體同仁,大家共同努力得來的。」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喜極而泣,再三感謝民視同仁跟觀眾。這一次國家品牌玉山獎,民視榮獲四大獎,包括民視部份獲得民視傑出企業獎,跟全國首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獲得傑出企業領導人,以及全國首獎。郭倍宏也表示,將來民視會繼續秉持台灣的眼睛精神,繼續為台灣民主打拚。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接見玉山獎得主 民視獲傑出企業首獎雙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