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拚選戰!批新北議員表現不及格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1日)下午帶領黨內6位新北議員候選人,在新北市議會前喊話,批評這屆新北議員質詢率不到5成,根本在浪費納稅人的錢,並發表聯合宣言,宣示要翻轉舊政治生態,讓新世代前進議會。

更多新聞: 新北、台中全落選傳逼宮?黃國昌:聽聽就好

議會門口排排站,喊出翻轉傳統政治生態,時代力量6位新北議員候選人要選民給機會,讓他們前進議會,黨主席黃國昌母雞角色當得稱職,畢竟打過選戰,知道看板怎麼擺最好看!

自家小雞拚選戰,黃國昌得幫忙找舞台,這回將目標瞄準新北市議會,痛批新北議員質詢率不到5成,根本在揮霍納稅人的錢。

透過新政治宣言展現勝選決心,要為市民把關權益,先從監督藍綠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開始做起。

向蘇貞昌、侯友宜叫陣,黨主席黃國昌也來幫忙:「請兩位市長候選人公開說出來,你們對於這麼多的議員貪污受賄甚至賄選,你們還能夠跟這樣子的議員站在一起嗎?如果沒有辦法,請勇敢地說出來劃清界線。」

選戰倒數23天,時代力量從上到下展現團結力道,要在最後關頭衝出更多選票。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為新北台中選情辭黨魁負責?黃國昌:放話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