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載3千萬被劫4嫌落網 追回280萬其餘流向不清

台北市信義區,29日晚間發生離奇搶案!2名女子開車載3000萬現鈔出門,行經信義區時,1人下車買宵夜、1人顧車,卻遇到持刀惡煞搶車。4名嫌犯落網後,1聲押、2交保、1飭回,但3000萬只追回280萬。被害者身懷鉅款,宣稱是替老闆送錢;嫌犯則交代不清贓款流向,警方懷疑涉及地下匯兌,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車遭劫走3千萬現金 警逮3嫌追回280萬

3000萬的現鈔光是用點鈔機都得算上許久,重量足足30公斤,29日晚間,鄧姓跟王姓2名女子載著鉅款上路,車子開到台北市信義區,卻因為一袋香噴噴的鹹酥雞,丟了車子跟3000萬現鈔。

中坡北路這一條巷子,有非常多的宵夜攤,當時駕駛獨自一人下車,留她的朋友來顧車,沒想到遇到持刀搶匪,把整台車都給搶走了。

2名惡煞當街亮刀,顧車的女子保命要緊,沒多做掙扎。車子在中坡北路被搶後,扔在500公尺外的忠孝東路五段,持刀惡煞跳上接應車輛,往大同區方向逃逸,最後車子在大同區雙連市場停車場找到。

警方以車追人,揪出持刀搶匪與接應兩人,一口氣逮到4名嫌犯,到案後他們避重就輕。2名受害女子報案指稱,車上3000萬是替老闆跑腿,要送去給朋友開銀樓。

但四嫌到案後車上只剩200萬,身上剩80萬,等於有超過2700萬不翼而飛。難道嫌犯早有預謀,伺機下手嗎?

當街持刀搶劫、還派車接應嫌犯一句「認錯人」,就想敷衍了事。被害人身懷鉅款,推說替人辦事,卻暗地遭到鎖定,啟人疑竇,外加千萬現鈔流向不明,背後是否涉及地下匯兌,還是有暗藏不為人知的內幕?複訊後4名嫌犯1聲押、2交保、1人飭回,檢警續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