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車遭劫走3千萬現金 警逮3嫌追回280萬

台北街頭發生3千萬元現金搶案!31日晚間8點左右,兩名女子受人之託,開車運送疑似地下匯兌的3000萬元現金,卻遭歹徒盯上,趁他們臨停路邊買宵夜時,有兩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車,持刀強逼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隨即連車帶錢開走。經過追查,警方逮捕3嫌,僅追回280萬元現金,目前積極追查幕後主使及其他現金下落。

更多新聞: 兩女載3千萬被劫4嫌落網 追回280萬其餘流向不清

台北街頭發生現金搶案!兩名女子受人之託,開車運送疑似地下匯兌的3千萬元現金,卻遭歹徒盯上,趁他們臨停路邊買宵夜時,兩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車,持刀強逼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隨即連車帶錢開走。經過一日追查,警方終於逮到4名嫌犯,依強盜罪嫌移偵辦。

五分埔派出所長陳怡凱:「發現這個嫌犯將被害人的車輛,劫走後在500公尺處,隨即將這車輛放下,並來做一個逃逸的動作,在車上取回一個200萬的贓款,在4名犯嫌的身上也取出80萬贓款,但嫌犯的供述是誤認車輛,就是一時的開玩笑,那這部分我們會來做後續的查證。」

穿梭在車陣中的白色轎車,就是嫌犯們,當時搶來的車輛,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抽絲剝繭,循線逮人,但最後只追回280萬元現金。4名犯嫌落網後,還辯稱因為是做借貸工作,身上才會身懷鉅款,但怎麼會一路尾隨被害人,其他消失的2千多萬,也避重就輕回答,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追查幕後主使及其他現金下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