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 戶外電影好有看頭

桃園市政府為石門水庫周邊,做了一整套的工程與企劃,其中更在南苑公園,舉辦「2018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除了在夜空下播電影,還規劃從白天到夜晚的三部曲系列活動,有低碳運動體驗,還有草地野餐音樂會,以及「主燈創意光影秀」,場面十分熱鬧。

更多新聞: 全場一起尖叫、歡呼 日本電影院推出「應援上映」

「2018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把漆黑夜空點綴得無比美麗,前年台灣燈會的主燈「齊天創鴻運」,如今被桃園市府搬到南苑生態公園,搭配光影秀要讓「2018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更有看頭,很多年輕人還是第一次戶外看電影。

「星空電影院」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在滿天星光下看電影。這晚,滿滿觀眾在草地上席地而坐,邊吃爆米花邊配國片《破風》,好過癮。但其實現場從下午低碳運動體驗區展開,黃昏時還有草地音樂會,小朋友跟著節奏跳舞,超開心,一家人還能邊聽音樂邊野餐。

很多人都說下次還要來野餐,桃園市府將石門水庫周邊環境好好重整,不但建構出「綠色漫活」的旅遊氛圍,還要讓桃園「越夜越美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跨域亮點計畫 智慧APP低碳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