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控鄭文燦圖利建商 桃市府:任編故事 烏賊抹黑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鄭文燦,包庇建商假借回填工程,盜採砂石,初估可讓業者謀取6億暴利,痛批桃園市府放任業者投機取巧、偷天換日,更嗆聲鄭文燦不服來告。桃園市府回應,土方進出有監控管制,反批陳學聖陣營任意編排故事、烏賊式抹黑。

更多新聞: 準備參選下屆桃市長 黃適卓離開桃市府團隊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孫大千,北上立法院,開記者會痛批桃園市府,在「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案中,涉嫌放任業者為所欲為,濫採砂石。

孫大千秀出空拍畫面,重劃區域內好幾處大坑洞清晰可見,質疑桃園市府包庇,讓建商假借工程,用狸貓換太子的招數,先盜採砂石再倒廢土回填,投機謀取龐大利益。

桃園市府由地政局發聲明回應,本案位置在市中心,民眾可以看到工程進度,土方進出都有監視錄影管制,陳學聖的指控是任意編排的故事,烏賊式的抹黑還暗酸陳學聖團隊不諳實務,沒查證令人遺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力挺陳學聖陪掃街 侯友宜批鄭文燦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