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10週年晚會  陳致中:父親不會缺席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回憶起10年前的11月11號,因為國務機要費貪汙案,遭特偵組聲押逮捕,上午一邊一國連線大高雄成員,特別到人文首璽送阿扁總統受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的邀請函給陳前總統,陳致中更嗆中監,標準初一十五都不同,強調這非關選舉造勢,陳前總統絕對會出席。

更多新聞: 監委陳師孟平反扁案 指陳興邦中途更換法官

高喊口號,一邊一國連線大高雄成員,上午排排站,要來宣布在11號晚間舉辦阿扁總統受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也送邀請函給陳前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親自接受邀請函,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另外也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寫到:「今年1111是阿扁受難10週年紀念日,今年11月11日是歷史性的1天,阿扁就是在10年前的11月11日下午3點51分,被特偵組檢察官諭知逮捕並聲押的!」

而且阿扁在他的獄中書《台灣的十字架》也提到:「我心裡明白,今天離開家門,就回不來了。」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也代表父親發言,強調絕對會到場參加。

上個月28號陳前總統才現身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這回又出招,要出席11號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晚會,是否又踩到法律紅線,就看中監如何接招了。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流大軍壓境 陳致中順利突圍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