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體能王大挑戰 男女雙破爬繩索世界紀錄

在金氏世界紀錄中,有許多挑戰體能極限的項目,為了再創體能新紀錄,團隊特別找來曾在極限體能王節目中,過關的男女選手來踢館,兩人必須在限定時間內,爬上5公尺高繩索的頂端,而且只能靠雙臂力量,一舉創下驚人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高雄特搜隊為台爭光!國際繩索救援賽奪冠

兩位男女選手摩拳擦掌,準備向世界紀錄挑戰,曾在極限體能王中突破重重關卡,成為少數的破關選手,自然也對體力信心滿滿,每個動作靈巧又有力,而特別要介紹的,就是這少數能夠破關的女選手DURAN,本身就是個室內攀岩高手,DURAN的好體力,就連許多男選手都自嘆不如,但看過他的魔鬼訓練法,就知道DURAN為何能夠輕鬆挑戰過關。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說:「你們要挑戰的是從底部爬上5公尺高繩索,而且只能靠雙臂,不能用腳。」

為了這兩位體力過人的運動員,自然準備的考驗也不會簡單,海灘上高5公尺的粗繩就是他們的挑戰,而且只能用雙臂不能用腳爬。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最後宣布結果,DURAN的紀錄是7秒6,恭喜破世界紀錄。

只花了7.6秒就爬上頂端,DURAN打破舊紀錄8秒寫下新紀錄,接下來男選手NICK也已經驚人的4.11秒過關,兩位極限體能王

雙雙在金氏世界紀錄留名。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式走繩大師賽 冠軍選手華麗空翻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