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幼兒園園長失蹤後現身 騎單車衝撞林佳龍座車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參加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離去時,車輛開到國中側門,座車突然遭到一輛腳踏車迎面撞擊,警方到場查證,發現撞車騎士,就是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林金連撞車後當場倒地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金連早等在一旁,看見座車開過來,才衝出去撞車。

更多新聞: 赴總統府陳情失控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自殘左手臂

台中雙十國中側門發生車禍,黑色休旅車是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倒地的是人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林金連倒地昏迷,救護車到場救援,警方在場製作筆錄,林金連11月初鬧失蹤,朋友都找不到人,但他上午卻突然出現,監視器畫面還原,林金連牽著ibike來到人行道,接著在兩車中間慢慢移動下來,接著逆向騎出去,到斑馬線逆向撞市長座車。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司機表示說,發現的時候以車子距離來說,大概還有4、5輛車車距,他就踩了煞車,他的印象中要被撞上的前一刻,已經是完全靜止狀態。」

警方依照車禍程序製作筆錄,市長林佳龍參加雙十國中新建工程典禮後,座車遭撞,後續行程不受影響。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是車子來撞我們啊,我們馬上也叫救護車,警察也到場處理,我們還是希望一切能夠平安。」

失蹤多日的林金連這回突然現身,還衝撞市長座車,是不是為了訴訟敗訴、即將拆除的幼兒園表達抗議,才出此下策,動機為何,要等當事人製作筆錄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黎明幼兒園爭議 林金連率幼兒中市府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