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助攻!最新民調林佳龍勝盧秀燕5.8%

台中市長選情緊繃,根據「信傳媒」最新民調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以39.2%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盧秀燕的33.4%,雙方差距5.8%,面對盧秀燕來勢洶洶,林佳龍說民調只當參考,政績才是最好的民調,而花博從11月3日開幕以來短短4天,吸引23萬人次,頗有助攻的效果。

更多新聞: 站上世界舞台 台中花博讓林佳龍「易攻易守」

立法院民進黨團10多位立委,組團來到后里森林園區參觀,台中市長林佳龍拿起麥克風,變身導覽員。

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個『發現館』是一個循環建築,所有的材料都是再生利用的塑化磚。」

當初在規劃后里園區時,發現了「石虎」蹤跡,市府決定保護石虎棲地,縮小后里展區,將花博園區擴增到豐原和外埔,此舉贏得AIPH國際園藝博覽會的激賞,直接將台中「國際花博」升等到聯合國等級的「世界花博」。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一天也看不完,在12月25日林市長就職典禮,我們要再一起重遊花博,這樣好不好好?」

花博有多熱門,開幕短短4天已經累積約23萬人次,平均一天吸引5.6萬參觀人潮,處處是驚喜的花博,也助攻選情,根據信傳媒11月1日到3日最新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以39.2%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盧秀燕的33.4%,雙方差距百分之5.8。

林佳龍馬不停蹄勤跑基層,對手國民黨的盧秀燕則推出最新政見,續打台中巨蛋議題。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盧秀燕擔任市長一定會有台中巨蛋,因為林市長已經跳票了,不可期待,但是我過去政績就是未來最好的保證。」

台中市長林佳龍:「有一個更大的巨蛋我們也已經找到地,而且已經上網公告,現在在徵求BOT,所以她可能不太了解我們市政的進度。」

選舉逼近,從空污議題到台中巨蛋,龍燕大戰互不相讓。

(民視新聞/陳仕承、劉朝陽、林進龍、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最新民調差不到3% 柯文哲34.1%丁守中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