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伯摸牛 游錫堃趕「尾班車」看林佳龍辦花博

「水牛伯」來看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由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午到台中花博外埔園區參觀,游錫堃看到牛的裝置藝術,還當場學牛叫,相當逗趣,這也是林佳龍選前最後一天上班,還是忙著衝施政有感,游錫堃更稱讚花博是很有溫度的展覽。

更多新聞: 陪涂醒哲掃街拜票 游錫堃提醒注意假新聞

游錫堃一看到外埔園區門口,這個牛的裝置藝術,馬上伸出手去摸牛的頭,「水牛伯」的稱號,真不是叫假的。

游錫堃在園區內看得仔細,還會邊跟林佳龍解釋農業知識,這一逛,就是一個小時,在觀察細節之後,游錫堃很滿意。

游錫堃趕尾班車,在選前林佳龍上班的最後一天看花博,最主要的,還是要幫子弟兵衝施政有感,林佳龍在民進黨內屬於「正國會」,屬於游錫堃的游系連線,游錫堃也點醒林佳龍,連任的選務還是很重要,請假後要加速衝。

可以想見,林佳龍雖然請假,心還是緊繫著花博,外埔園區,特別著重於介紹台灣現有的農業實力,民眾也可以買到農產品,相當具有吸引力。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請假首日談選戰 林佳龍:現任4都輸一都就算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