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登場 好萊塢大咖熱情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登場,不僅政治人物出面催票,好萊塢明星像珍芳達、雪兒和亞裔女星楊紫瓊也紛紛站出來,許多人不諱言表態自己支持的政黨,但他們都是希望民眾,尤其是年輕世代能動起來投下神聖的一票,替自己發聲。

更多新聞: 美國「一代甜心」桃樂絲黛病故 享壽97歲

期中選舉競爭激烈,選戰也喚起不少好萊塢大咖的熱情;80歲的辣嬤、兩屆奧斯卡得獎者珍芳達,說本屆期中選舉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這回將決定國家能否堅持民主,將決定我們能否包容其他種族的人」。

美國老牌唱將雪兒,在宣傳新專輯同時,也霸氣要民眾前往投票,還說不投票以後就不要抱怨,尤其好萊塢經歷反性侵風潮,雪兒更希望女性勇敢為自己發聲。另外不少亞洲女演員也紛紛表態,像演活了《瘋狂亞洲富豪》中的頑固婆婆楊紫瓊、和飾演紐約客女友的台裔女演員吳恬敏,都希望更多年輕世代加入投票行列。

希望選民透過選票,對過去21個月入主白宮的川普打分數,在川普執政後的這場首次重大選舉中,女性選民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民視新聞/黃瀞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爭取總統提名?安潔莉娜裘莉:持開放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