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場變大賭場!上億元牌照被吊銷

桃園鬧區有一家少數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電子遊藝場,合法掩護非法經營賭博電玩,桃園警方獲報在週一(11月5日)下午3點多循線逮人,現場查扣286台賭博電玩,賭資40多萬以及現場67名賭客、11名員工。

員工正在把錢換給賭客,見到警察上門,兩人立刻拔腿狂奔。為了掩人耳目,店員和賭客到店外換錢,卻被逮個正著,自知插翅難飛,逃進死胡同,被警方上銬帶回。

下午3點多,警方到位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遊藝場,雖然這間是擁有合法牌照,正派經營的電玩遊藝場,不過其中卻暗藏玄機。

一台又一台的柏青哥、拉霸機,看似正常,不過警方接獲情資,桃園火車站附近,舊遠百大樓樓下一整層樓的遊藝場,合法掩護非法經營賭博電玩。

外傳一張合法經營的牌照價值上億元,只要賭客來玩機台,累積一定的分數就能向俗稱「老鼠」的兌分員在店外換取現金,這回被逮個正著,67名賭客、11名員工一個都跑不掉。

出動大型遊覽車把人帶回警局偵辦,一旦被起訴,坊間價值上億元的牌照被吊銷,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