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高手假扮老人 溜冰場秀特技嚇壞路人

義大利有一位名叫亞當的滑冰藝術表演者,他假扮成白髮蒼蒼的老人家,到溜冰場上秀高難度特技,為了讓現場民眾誤以為他不會溜冰,亞當還故意猛跌倒,當場引來許多人的嘲笑,但接下來亞當秀出冰上前空翻特技,讓現場所有人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西伯利亞冰湖訓練場 冬奧金牌大耍特技

拖著大菜籃,步履闌珊的走在馬路上,這位老先生買完菜還不回家,直接朝著溜冰場的方向走。穿著冰刀鞋,看起來隨時都可能要跌倒,就連旁的小孩都溜的比他好,一不小心還跌個四腳朝天,趴在地上起都起不來。

一直跌倒的老先生,成為了大家嘲笑的目標,只是就在下一秒,老先生卻突然加快了溜冰速度,奔馳在溜冰場上,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原地轉圈還不算厲害,前空翻、後空翻特技通通使出來。

原來這位身藏不露高手是個專業滑冰藝術表演者,各種高難度特技,對他來說都家常便飯,花了好幾個小時化老妝,扮成老人讓大家開開眼界,所以以後可別以貌取人,因為很有可能高手就在你身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滑冰美少女 風靡日本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