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冰湖訓練場 冬奧金牌大耍特技

索契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索特妮柯娃,日前突發奇想,直接把訓練場搬到西伯利亞的冰湖上,超大的冰湖讓她愛怎麼滑就怎麼滑,來看她在天然的訓練場中,展現世界第一的身手。

更多新聞: 日本16歲花式滑冰新星!鍵山優真逆轉奪冬青奧金牌

在索契冬奧以近150分的超水準演出,拿下花滑金牌,來自俄羅斯的Sotnikova的強大實力,源自對滑冰瘋狂的熱愛,到底有多熱愛呢?

就在西伯利亞的冰湖面上大玩花式滑冰,Sotnikova滑的可開心的,天然的超大滑冰場,愛怎麼滑就怎麼滑,但真的看一下,大太陽天就在冰湖上,真不怕裂開嗎?

直接把練習場搬到冰湖上,Sotnikova最後轉圈還轉到帽子都沒了,真的好帶勁,而在瑞士聖莫里茲小鎮上,有人更是用生命來滑冰。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小板車,人就在毫無保護措施下,直接跳上這種超小的單人雪橇,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雪橇賽,這樣毫無保護下狂飆157公尺,裏頭還包括著10個大彎,其中最著名的Shuttlecock彎道,幾乎就是眾人的翻車之處。

基本上只要掛點在Shuttlecock,就可以成為所謂的Shuttlecock的俱樂部會員,還外帶會員領帶一條,真的是夠諷刺,結果最後還是瑞士當地人Nico Juelich拿下冠軍,讓我們恭喜他。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6冬奧主辦城市揭曉 義大利米蘭與柯蒂納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