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球員花招百出 締造2項籃球金氏紀錄

哈林籃球隊球員,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常客,如今又締造了兩項新紀錄,一個是最遠的翻觔斗投籃,距離大約是17.7公尺,另外一個則是倒地跨下運球,1分鐘內成功32次,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呢?

更多新聞: 誰說矮不能打籃球!135公分「袖珍喬丹」入哈林籃球隊

哈林環球旅行者球星,綽號公牛的Bullard,要他的隊友不要移動他,因為金氏紀錄官方裁判,要測量距離,結果是58英呎又1.25英吋,大約17.7公尺,Bullard成功締造新紀錄,這種特技投籃,不僅要準,身手還得很靈活。

另一位身材最袖珍的女球員Torch George,則締造了另一項籃球紀錄。身高僅160公分George,運球功夫了得,倒地跨下運球,1分鐘內成功32次,也成為另一位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哈林隊球員喬治說:「這真的很榮幸,做為第一位哈林環球旅行者,創金氏紀錄的女性球員真的很榮幸。」

再來看輪椅極限運動高手Aaron Fotheringham,殘而不廢的演出。他從U形管8.4公尺高的地方往下滑,一口氣締造了3項金氏世界紀錄,一個是輪椅最高滑下紀錄,以及斜坡跳遠21.35公尺的最遠紀錄,還有用手抓輪椅倒立成功的最高紀錄,也是8.4公尺。

另外,澳洲垂直風洞高手Doni Gales,則是創下一分鐘內,漂浮在空中,旋轉55圈的金氏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橡皮擦在台灣!觀光工廠將申請金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