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橡皮擦在台灣!觀光工廠將申請金氏紀錄

觀光工廠興起,不少工廠也開始轉型,在新北市林口就有一家製作文具的工廠,不只作文具,場內也有設計DIY的親子遊戲區,其中最特別的是,場內還做出一個長46公分、高23公分,重達15公斤的橡皮擦,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橡皮擦,業者說準備要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南投巧克力觀光工廠 獲經部補助挺過難關

擠上巧克力色乳膠再慢慢鋪平,接著加上黃色乳膠當作慕斯,最後用糖果色的裝飾品點綴,小巧可愛的被子蛋糕,就大功告成,不過,這可不是吃的甜點,而是橡皮擦。

不只有蛋糕造型,幾乎你想得到的圖案通通都有,有動物、鋼琴、水果繽紛顏色,讓小朋友愛不釋手,而最特別的就屬這個。

文具工廠董事長黃坤助指出,「我們重點是有一塊非常大的橡皮擦,重15公斤,能夠上傳3萬人次以上,我們就可以去向金氏世界紀錄機構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長46公分、高23公分,重達15公斤的橡皮擦,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橡皮擦,也是業者特別打造印模,準備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不只參觀,還要讓小朋友親手做,不只小朋友好玩,大人也能享受。這台要價300萬的機器手臂咖啡機,更是全世界第一台。

咖啡機業者蕭志偉表示,「目前它是第一台,一條龍從磨豆到手沖完成最徹底的機器人。」

這幾年觀光工廠興起,不少工廠都慢慢要轉型,不僅發展產業還可以搶賺觀光財。

(民視新聞劉俐均、王耕晨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豬肉觀光工廠打美食牌 脆皮烤豬排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