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嬰環遊美國50州 有望創金氏紀錄

很多人在還是5個月大的小寶寶時,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內,但有個加拿大女嬰出生不久就到處趴趴走,現在已經完成環遊美國50州,有望創下金氏紀錄。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橡皮擦在台灣!觀光工廠將申請金氏紀錄

一名才5個多月大的小女孩哈潑,現在有望創下金氏紀錄,成為年紀最小去過美國50州的人。

哈潑媽媽:「在愛荷華州北利伯蒂市,她第一次翻身,在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她第一次吃固體食物,所以這些都算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對我們家來說充滿回憶。」

哈潑的父母原本來自澳洲,搬到加拿大後就一直想要環遊美國50州,他們在緬因州展開了這趟旅行,經過4個月終於在佛蒙特州畫下完美句點,準備回到在多倫多的家。

哈潑爸爸:「佛蒙特州也是哈潑出生前,我們最後一個去過的地方。」

每到一個州,哈潑的爸媽就會幫她和地標合照,照片上傳到社交平台,可愛的樣子吸引了很多人關注並且替他們應援,哈潑媽媽表示,希望以後哈潑回看這一切時,會感到很高興。

(民視新聞/陳潔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阪通緝犯跑路中 大膽化身遊客環遊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