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線又車禍!騎士競速過彎失控撞車摔斷腿

彰化縣八卦山的139線,又發生車禍了!7日下午一名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20公里轉彎處時,疑似競速失控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一台自小客後,摔飛10公尺遠,騎士的左腿骨折、全身擦傷,事實上,同個事故地點,從9月至今兩起機車車禍已釀成1死1傷,即便警方嚴加取締超速,地方還辦過路祭,意外仍頻傳。

更多新聞: 又車禍?彰化139線騎士撞飛遭重機輾過

彰化的139線又撞車了,白色機車撞車的前一秒,過彎明顯太快,騎士不敵離心力,車身先搖了一下,接著朝切線方向,衝過雙黃線,這時對向一輛重機驚險閃過、差點被撞,但後頭的黑色自小客卻閃不掉,跟機車迎面對撞,機車騎士肉包鐵,這一撞連人帶車摔飛10公尺遠,倒臥路中央。

救護車把撞車的24歲石姓男子送醫,他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車禍地點在139線20公里的轉彎處,不到2個月前,同樣地方接連的兩起事故,兩名騎士摔成1死1傷。

這一疊紅單,全是移動測速跟固定照相桿取締的績效,警方以罰代勸,三令五申宣導慢慢慢,為什麼還是有用路人不怕?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139線道拖板車出包 爬坡故障靠拖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