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車禍?彰化139線騎士撞飛遭重機輾過

怎麼又是彰化「139線20k」?11日下午2點多,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騎車行經彰化139線道20K附近,疑似壓車過彎後又翹孤輪加速,不料失控衝撞前方一台重機,狂摔到對向車道,無人駕駛的重機又自行行駛50公尺,被拋飛的林姓男子又遭另一台重機輾過,造成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傷,留院觀察。

更多新聞: 車友注意!明年起汽車停車格可停放多輛重機

這是肇事的「重機」後方配置的「行車紀錄器」,11月11日下午兩點,完整記錄車禍瞬間。

出事的重機先撞上前方的機車之後,騎士彈飛,滾地翻了好幾圈,這時無人的重機還是往前奔馳了50公尺,才撞到路邊翻覆,同一時間,騎士滾到對向車道,又遭迎面而來的重機輾過。

傷者除了顱內出血之外、全身還有多處擦傷,必須留院觀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3歲的林姓傷者,時常騎著心愛的重機四處遊玩,11日下午2點行經「139線」草屯往彰化方向,根據同車隊的隊友說,林姓男子先是秀了一小段「壓車」以及「翹孤輪」的把戲之後,悲劇緊接著發生。

「139線」指標20公里處車禍頻傳,10月份才加裝測速照相桿,還是沒有達到「立桿見影」的效果,警方得想想辦法。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自小客逆向撞大貨車 駕駛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