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夷號召千人 齊跳健康操「全力分享愛」

去年俄羅斯集結3000民眾在紅場做拳擊練習,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和一群年輕人也發起「全力分享愛」活動,這個月10日,將有3000人在花蓮一起跳拳擊健康操,希望明年號召萬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過年也要動起來!簡文仁推出「豬年健康操2.0」

在台中上百人穿著黑色T恤,跟著音樂,左出拳、右出拳。來到高雄,台上台下民眾,通通跟著音樂擺動身體,裡面小到6歲小朋友,到年紀最大,還有80歲的阿公阿嬤,一起跳拳擊健康操。

這些民眾,還只是一小部份,因為就在10日,花蓮將集合北中南東3000人,一起運動,把愛分享出去。

「We care全力分享愛」活動創始人杜明夷,是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年初自創3分鐘的全力分享愛拳擊健康操,希望明年能夠號召萬人,要打破俄羅斯去年在紅場,創造最多人一起做拳擊練習的金氏世界紀錄。

「全力分享愛」號召民眾,要用運動,喚醒健康意識,更替台灣社會注入新的動能,向世界發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杜正勝兒杜明夷發起「全力分享愛」活動 3千人齊聚跳拳擊健康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