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拚經濟!宣佈國巨加碼投資高雄上百億

高雄選戰,藍綠隔空拚場,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四(8日)晚上幫「肉粽歌王」郭金發的兒子郭建盟站台,輔選議員拚過半,他說,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決議,通過投資7.9億,取得高雄大發工業區的土地,擴張高階產品,未來3年投資上百億,就是看好台灣,看好高雄。

更多新聞: 國巨董事酬金超肥!平均領1.14億居冠

陳其邁為「肉粽歌王」郭金發的兒子郭建盟站台,全力輔選新生代進軍議會,除了拚選戰,為了打造高雄的經濟發展,他在晚會上宣佈,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投資上百億元,在高雄大發工業區設廠。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之前的拜訪也了解到,他們對土地的一些需求,所以我們也跟國發會跟市府,大家共同努力,希望說把有競爭力的一些先進製程的廠商都留在高雄,來打造一個半導體,以及台南高雄的科技走廊,讓生產聚落能夠更集中,讓年輕人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陳其邁說,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他雄中的學長,從國巨投資案可以看出,科技業因應中美貿易大戰所做的佈局,不只選擇回台投資,也看好高雄。

陳其邁表示:「我知道他們的產業佈局,就趕快找他們說,你要趕快回來家鄉設廠,讓我們雄中的學弟跟高雄人,很多的年輕人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多的就業機會,他滿口答應,他也覺得,高雄是一個穩定投資的環境,但是因為現在中美貿易戰,我們要做好準備提供更多的土地,讓我們的產學落差也要縮小,讓我們的產業佈局能夠在高雄更多元。」

為年輕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陳其邁不只打選戰,也端出政見牛肉,要帶領高雄的產業發展更多元,不再是煙囪工業。

(民視新聞/呂鎌顯、洪進吉、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完整政見打臉 韓國瑜承認當立委時「對不起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