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競賽高雄開打 陳其邁力挺在地產業發展

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昨天(9日)在高雄巨蛋開打,忙著打選戰的陳其邁晚間出席開幕活動,為台灣選手加油,也透過臉書發表支持電競的CF,宣示在高雄市長任內,會打造對電競產業友善的環境,培育世界一流的台灣選手。

更多新聞: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登場 民視全程直播

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巨蛋開打,陳其邁晚間出席開幕儀式,親眼見證,自己在立法院時,一手推動電競納入運動產業,終於在這一刻,看到台灣選手走向世界舞台。

陳其邁強調台灣不管是在硬體,或是在內容方面,都有非常強的競爭力,他以前覺得打電競好像是逃避現實,其實那是可以讓年輕人把它當成工作,或者參加各類型比賽,甚至成為終身工作的項目。

選戰再忙,也要持續關注電競產業的發展,陳其邁為台灣選手加油,並且透過臉書發表CF,支持電競產業在高雄發展。

陳其邁也補充政見,所以未來不管在租金,或者縮短產學落差,或者在整體產業環境的打造,他上任後都會提供最完善的環境。

陳其邁說要為年輕人創造更多跟世界接軌的舞台,從虛擬世界拉回現實的激烈選戰,尤其11日在旗美地區舉辦的造勢晚會,陳其邁說只有區域動員,人數能否超越對手,大家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廖錦雄、洪進吉高雄市 報導)

更多新聞: 年產值逾千億美金 電子大廠搶電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