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盜壘王未上壘 大戰「加農砲」期待落空

美日職棒明星賽,日本隊靠著柳田悠崎再見全壘打,戲劇化的獲勝,今天第二戰將派出火腿強投上澤直之,來面對水手的拉米瑞茲(Erasmo Ramírez),目標乘勝追擊。目前日本武士陣中最夯的球員,就是柳田的軟銀隊友,剛剛拿下日本一MVP的捕手甲斐拓也,大家都想看美聯盜壘王梅瑞費爾德(Merrifield)挑戰「甲斐加農砲」臂力,可惜他沒有機會上壘,想看兩人過招要等今天第二戰。

更多新聞: 備戰美日職棒對抗賽 大聯盟明星隊赴夏威夷

甲斐拓也在台日交流賽阻殺中職盜壘王王威晨,在兩國球迷之間引起熱烈討論,這位在日本一上演連續六次阻殺,進而獲得MVP的強肩捕手,大家都期待能在能在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第一戰,和美聯盜壘王Merrifield一較高下。

可惜Merrifield四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讓球迷期待落空,甲斐沒有機會展現阻殺身手,但不靠打擊見長的他,反而有所發揮。

例行賽打擊率2成13,甲斐卻能在面對大聯盟投手的三個打數中敲出兩支安打,表現可圈可點,至於想見識「甲斐加農砲」的球迷不用難過,未來還有五場比賽還是有機會,而第二戰兩隊的先發投手已經出爐,本季為火腿拿下11勝,防禦率3.16的的上澤直之,大戰效力於水手的Erasmo Ramírez,屆時民視第一台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能拿下首勝?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今正式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