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羅德狂敲16支安打 6比1擊敗Lamigo

中職LAMIGO桃猿隊和日職千葉羅德隊,在桃猿主場進行台日交流賽首戰,羅德團隊在整場比賽一共敲出16支安打,終場以6:1擊敗地主桃猿奪下首勝!而羅德隊的台灣選手陳冠宇、李杜軒,也在這場比賽中上場亮相。

更多新聞: 赴日交流戰投手崩盤 桃猿3:13不敵羅德

桃猿羅德台日交流賽,雖然是漂洋過海來作客,但面對地主LAMIGO桃猿,羅德卻絲毫不手軟,先發二木康太先一上場,就讓桃猿三上三下,羅德在一局下半展開積極攻勢,前兩棒岡大海、菅野剛士連續安打,攻佔上二、三壘,靠著滾地球和安打,羅德率先攻下2分。

羅德打出氣勢,接下來幾乎每個半局,都有安打攻勢得分進帳,四局下半打完,羅德團隊已經敲出了13支安打攻下6分。但反觀桃猿隊,只靠著郭永維敲出一支安打,不過小胖林泓育在逆境開轟震撼全場。

六上羅德換上中繼投手,來自台灣的陳冠宇對決桃猿LAMIGO柏融大王。同時羅德也在六下,讓同樣出身自台灣的李杜軒上場代打。比賽來到後半段,雖然八局上半,桃猿一度攻佔二、三壘,但可惜還是沒能再添分數,終場羅德就以6比1擊敗地主桃猿隊,拿下台日交流賽的第一勝。

(民視新聞/游博智、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旅外有變數?日媒報導阪神、羅德無意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