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調理包方便快速 飯店搶「剪刀商機」

抓準剪刀商機逐漸夯起,年商機上看240億元,就連五星級飯店也來搶食大餅!不僅國賓和華國各推自家牛肉麵,今年摘下三星米其林的君品頤宮,和桂冠合作推出各款平價料理,晶華飯店則在這個月初,推出常溫調理包紅燒牛肉麵,進攻連鎖超商,預計到明年1月,銷量上看5萬盒。

更多新聞: 養生作物超商也吃的到! 紅糯米乖乖、 丹蔘料理包夯

看準剪刀商機,五星級飯店的紅燒牛肉麵,現在推出「常溫調理包」,進軍連鎖超商,只要一刀剪開料理包,麵條下水,大火滾煮,一到兩分鐘,就可以吃到濃郁牛骨湯汁的牛肉麵。

不少民眾支持,認為這對忙碌的現代人相當方便,尤其是加班到很晚的上班族。

主廚秘製麻辣湯底,摘下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頤宮,則和老字號桂冠合作,推出各式平價美食,三分鐘簡單上桌。

另外,國賓則在去年3月,推出川味牛肉麵,年銷量6萬包以上,華國2016年底推出三寶原味牛肉麵,年銷量7000包,業者信心滿滿,預計全台會有超過5萬盒的銷量。

抓準國人消費趨勢,「剪刀經濟」年商機上看240億元,也難怪五星級飯店,也來搶分一杯羹。

(民視新聞/許敬柔、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麻油雞料理包湯濃肉甜 工法、衛生不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