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料理包湯濃肉甜 工法、衛生不馬虎

麻油雞是冬季必備補品之一!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麻油雞料理包,選用吹過冷氣的氣冷雞,號稱可以防止肉受到感染同時也能鎖住雞肉的甜味,麻油選自百年製油大廠,再加上紅棗老姜提味,寒冬中來一碗香純濃郁麻油雞,令人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 美食調理包方便快速 飯店搶「剪刀商機」

主持人與來賓一起上節目大秀廚藝,起鍋後先把薑片爆香,再丟入新鮮雞肉翻轉快炒,緊接著,加入米酒燉煮,一鍋香噴噴的麻油雞就大功告成!看似簡單,裡頭的用料選材都經過層層把關!



麻油挑選有掛品質保證的百年大廠,採用傳統古早烹飪,經過焙炒,蒸煮,壓榨,2次過濾共4道手續去除雜質,才包裝成品。而雞肉更是選用號稱吹過冷氣的氣冷雞,意思是雞在屠殺後立即進入冷卻階段,比一般的水冷雞,更能保留雞肉的養分。

洪老闆的麻油雞不僅色香味俱全,食材樣樣精挑細選,跟坊間不同的是,裡頭還特地加入養生補氣的紅棗,枸杞,中和麻油雞的油膩感,冬天來一碗真的暖心又暖胃!

(民視新聞/簡辰丞、吳俊德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麻油雞連吃7天 男子痔瘡爆裂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