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辣妹合唱團明年巡演 貝克漢老婆不會同台

90年代紅遍全球的英國辣妹合唱團,日前宣布明年(2019年)將在英國舉行六場的巡迴演唱,讓粉絲引頸期待,但團員恐怕五缺一,因為高貴辣妹,也就是足球明星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已經表示不會同台演出。

更多新聞: 足球金童貝克漢頭頂禿一塊!中年危機照嚇壞全球粉絲

辣妹合唱團這首招牌歌,雖然從22年前的洗腦神曲變成今日的懷念經典,但現今歌壇老將復出正是風潮,所以早就分道揚鑣的這幾人決定再度合體,明年在英國展開六場的巡迴之旅。

為了宣傳巡迴演唱,團員開始努力跑場,只是算一算是五缺一,,當年的高貴辣妹,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以重心放在事業為由決定缺席。

成員之一的MelC強調:「她是團裡重要的一員,她為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當年在歌壇掀起女力旋風的辣妹合唱團,除了寫下英國史上最賣女團的輝煌紀錄,更被譽為是流行文化的時代印記,連英國歌后愛黛兒小時候也是她們的迷妹。辣妹合唱團2001年正式解散,07到08兩年曾合體舉辦演唱會,上一次五人再碰頭是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閉幕式上。

年輕時的偶像明年將再度回歸,不少粉絲已經熱切期待,由辣妹變辣媽的四人,能再次在台上展現嗆辣女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貝克漢足球隊明年開踢!全新球場2022年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