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足球隊明年開踢!全新球場2022年啟用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合夥人在美國成立的足球隊-邁阿密國際俱樂部,明年球季即將加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他們也斥資300億台幣積極打造屬於自己的球場-邁阿密自由公園,最新版本的動畫已經出爐,預計在2022年正式啟用。

更多新聞: 足球金童貝克漢頭頂禿一塊!中年危機照嚇壞全球粉絲

今年年初推出影片,慶祝球隊正式成立一周年,貝克漢團隊所創建的邁阿密國際俱樂部,實際上已經鴨子划水許久,終於要在明年球季大展身手。

足球金童貝克漢

在此之前,球隊也已經開始積極建造新家,全新球場邁阿密自由公園將在2022年啟用,儘管還得再多等兩年,但最新版本的動畫釋出,依舊讓球迷相當期待。

邁阿密自由公園將在2020啟用

球隊斥資10億美元,等同於308億元台幣,設置擁有2萬5000個座位的足球場,還結合綠地、餐廳與商場,打造大型的休閒遊憩空間,以足球村的概念,期盼能吸引球迷目光。

邁阿密自由公園將在2020啟用

正式啟用前,邁阿密國際俱樂部將使用也是重新整修過的羅德岱堡洛克哈特體育場,儘管整體規模小了許多,仍舊可以看見團隊的用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請問防疫祕訣?足球金童貝克漢點名台灣 粉絲暴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