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技術 讓貝克漢大秀9國語言防治瘧疾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一直忙於慈善公益活動,最近擔任防虐組織大使,在宣導影片中成了語言專家,一口氣流利講出九種語言,其實這是運用人工智慧做出來的特效,不過這已經不是貝克漢的第一次,他之前就曾在密室裡拍短片,卻營造出被40萬蚊子大軍包圍的驚人場面。

更多新聞: 請問防疫祕訣?足球金童貝克漢點名台灣 粉絲暴動了

講英文的貝克漢不稀奇,但是會講阿拉伯語、印地語,甚至是中文的貝克漢,大概就沒人看過了。

很明顯這不是貝克漢的聲音,不過嘴形卻幾乎完全一致,一口氣用九種語言,宣導瘧疾對人類帶來的影響,其實這是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讓貝克漢能夠成為全球語言通。

結合貝克漢說話的影片,和其他八人講不同語言的片段,運用人工智能技能自動調整嘴型,其實早在先前,為了宣導瘧疾危險,貝克漢還曾經拍攝一段在密室,被40萬蚊子大軍包圍的短片。

畫面看起來很震撼,就像貝克漢真的被蚊子包圍了一樣,但當然在拍攝時用了些小技巧,才能呈現出逼真效果。

請來金童貝克漢當宣導大使,加上震撼的視覺效果,希望能讓大家關注並且預防,避免瘧疾造成更多壞影響。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貝克漢足球隊明年開踢!全新球場2022年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