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花式足球賽 聲光效果十足與球迷同歡

在邁阿密舉辦的花式足球賽,來自各國的好手同在舞台上獻技,跟一般正規的足球賽相比,花式足球注重聲光和視覺效果,也呈現不一樣的足球魅力

更多新聞: 祕魯足球暴動!球員躲運馬卡車逃離球場

用頭當腳踢足球,不只技巧性十足,節奏也超夠,讓現場觀眾都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兩位決賽選手,在台上同時表演,在邁阿密舉辦的花式足球賽,比的不是誰進的球多,而是比誰的技巧更華麗顯眼,興奮的脫掉上衣慶祝,巴西選手richardo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賽後他也表示,從頭到尾都以奪冠為目標。

花式足球選手Richardo表示:「我渴望奪冠的心情,就像獅子一般的猛烈,我想我又一次達成了我的目標。」

不只男選手有好身手,這位金髮高挑法國女選手melody,在舞台上展現柔軟身段,讓觀眾掌聲不斷,最後她也奪下了女子組冠軍。

跳脫傳統足球,得分就是贏家,花式足球賽,也讓球迷們感受了,不一樣的足球魅力。

(民視新聞/楊淨、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朗解除40年禁令!女性球迷可進場看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