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神奇角球射門 金童貝克漢也曾演出

荷蘭甲級足球聯賽,今天出現一顆神奇的進球,有球員準備開角球時,發現對方門將還在指揮防守,沒有注意場上的狀況,就直接踢出香蕉球射門,而且破網突襲成功。

更多新聞: 貝克漢足球隊明年開踢!全新球場2022年啟用

足球從畫面左邊飛進來,直接破網得分,現場球迷爆出熱烈的歡呼聲!剛才到底怎麼回事,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畫面上方紅色球衣,是阿爾克馬爾的前鋒Idrissi,他發現門將還在指揮防守,第一時間馬上踢出香蕉球。

前鋒Idrissi,這一球開得相當突然,也把對手海倫芬的門將定在原地,完全沒有反應機會。對比紅色球衣的選手瘋狂慶祝,白色這邊不但是集體傻眼,門將更是一臉茫然。而這場比賽演出超神進球的阿爾克馬爾,終場是2:0拿下勝利。

開角球直接得分,在足球場上有先例,但是並不常見。而足球金童貝克漢曾經也在2011年,36歲的時候在洛杉磯銀河隊演出這樣的神奇進球,為巨星生涯寫下另類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足/內馬爾1射門1助攻 巴西2:0踢走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