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外停車場變格鬥場械鬥 警到場逮15人

15名年輕人聚集堤外停車場,打架鬧事!新北市永和中正橋堤外,9日凌晨發生械鬥事件,警方逮捕15名年輕人,並找到西瓜刀、球棒等武器,調查發現,雙方疑似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造成兩人受傷,但雙方卻說,只是來打籃球和撿手機,但警方對這個說法,根本不信。

更多新聞: 警遭諷「塑膠做的」 逮「雲林鄭太吉」共23人到案

凌晨黑漆漆的河堤外,一大群年輕人,被員警架住,要求蹲下,但嘴巴還是唸唸有詞。

被控打人的男子,連忙否認,說自己只是回來找手機,但員警在現場,發現有人受傷掛彩,還找到西瓜刀、棍棒等各種武器,涉嫌鬧事的15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問訊。

事發現場一片混亂,地上留下大片血跡,旁邊還有玻璃碎片,一旁機車的後照鏡,也被砸毀,物品散落一地,激烈的打鬥,連木製球棒都打到斷裂,到底為了什麼事,10幾名年輕人把堤外停車場,當成格鬥場?

事發在9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中正橋堤外停車場,由於事發地點離分屍案發地不遠,轄區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到場處理,調查發現,劉姓和趙姓男子,疑似和莊姓男子等人有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等對方一到,立刻拿出預藏武器攻擊,莊姓男子這方雖然有13人,但手無寸鐵,打不過對方,造成他和馬姓男子受傷掛彩。

雙方辯稱,只是來撿手機和打籃球,沒有打架,彼此不認識,但來打球還帶武器,警方根本不信,將持續調查糾紛原因。

(民視新聞/吳俊德、楊凱安、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猛龍過江格鬥賽1月12日登場 台灣吳仲凱預約KO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