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札幌旅遊就騎單車!深度探索美食、美景

運動觀光是最近相當熱門的旅遊方法,想要遊覽北海道札幌市的風光,騎自行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同時還可以參與札幌秋季豐收美食節,一口氣享用來自北海道各地的美食。
上午8點的札幌市區,大批通勤族有人利用地下鐵,有人則是選擇自己騎車前往上班場所。

更多新聞: 騎迷你馬、逛教堂!北海道推出深度單車遊

對遊客來說,想要細膩的遊覽札幌,最適合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車,POROCLE就是札幌的共乘單車,類似台灣的YouBike,遊客經過註冊的磁卡,就能輕鬆借用自行車,只要購買一日套票,就可以在24小時內,無限制的借出和歸還自行車。



晴朗的天空伴隨徐徐微風,享受邊騎車邊遊覽的好時光,著名的大通公園,正舉行札幌秋季豐收美食節。這可是各地饕客最期待的活動,會場聚集北海道各地新鮮食材,商家們也展現各自的創意料理,同時還能暢飲各式美酒,真的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



來到北海道,怎能不試試充滿濃郁牛奶味的霜淇淋?只要吃上一口,包你愛不釋手,甚至會一支接著一支。

沿著大通公園一路騎,會經過一棟紅色建築物,這是北海道的舊道廳,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再往前就會看到札幌電視塔,除了是個拍照打卡的景點,也是每年雪祭與花祭的舉辦地點。



繼續騎下去還會經過札幌工廠,最後來到豐平川,這是個鬧中取靜的運動公園,很多民眾常來這裡運動,而這也是個非常適合騎自行車好地方。



北海道的秋天,氣候十分涼爽宜人,從市中心騎單車到郊外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