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未謀面卻合身訂製!兵家綺、德馨、李珞晴大讚設計師許艷玲

服裝設計師許艷玲春夏春夏服裝秀今天下午登場,由藝人高欣欣牽線,帶著兵家綺、德馨、李珞晴四姊妹一起來看秀,設計師許艷玲還特別幫大家量身打造服裝,尤其設計師們沒看過兵家綺、德馨、李珞晴本人,光憑照片就能設計出超合身的衣服,讓他們都大為讚嘆。

更多新聞: 歌劇飾演越南新娘 李珞晴直言壓力大

湛藍、嫣紅、鵝黃,天然染搭上時尚服裝秀,把大地色彩呈現淋漓盡致,呼應服裝秀主題,藝人高欣欣也穿著明年春夏的最新款式現身。


藝人高欣欣:「她不用布尺量,完全用視覺就可以抓的住我們每個人的個人特色,在我身上的東西是量身訂做的,應該是這麼說,是還沒有出過的。」

背部薄紗加上紅色、綠色刺繡,不僅好身材嶄露無遺,時尚結合「宜蘭染」,讓服裝秀充滿春天氣息。

為了力挺好友設計師許艷玲的春夏服裝秀,高欣欣特地帶著好姊妹著兵家綺、德馨、李珞晴,一起共襄盛舉,穿上獨一無二的設計服裝。


藝人兵家綺稱讚,「是把染布結合非常時尚,非常流行的衣服。」

藝人德馨也說,「我這件洋裝其實它的材質跟顏色,都非常有春天輕柔感覺,因為我本身是長頭髮,我不知道許老師這麼厲害,我的型跟衣服都很合。」

藝人李珞晴也稱讚,「我從頭到腳都非常喜歡,越這樣簡單的單品搭起來有時尚感,真的很不容易,包括它的顏色要跳躍出來。」

首次見到設計師的絕美設計,讓兵家綺、德馨、李珞晴都直說太厲害了,也開心姊妹們能一起美美出席,參與這場時尚饗宴。

(民視新聞/劉俐均、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傳統與時尚結合!港設計師廟宇辦環保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