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圖秒懂中國干預台選舉 !產業鏈超完整

中國試圖干預台灣選舉,已經形成完整產業鏈,有研究戰略的網友,製作完整圖表,解析中國如何金援親中人士,收買名嘴網紅以及培植網軍,影響輿論,也有熟悉網路操作的網友,察覺近來韓國瑜網路聲量,不正常持續攀升,透過Google追蹤發現,有「外力」支撐,讓他的搜尋熱度,維持在高點。

更多新聞: 政治干預體育!奧會模式讓台灣變中華台北

中國官媒頻繁「評論」台灣大選,一面倒向民進黨執政不利,將被翻盤,有研究戰略的網友,製作完整圖表,解析中國巨魔工廠,干預台灣政局。

圖表中畫出,中國政府如何金援親中人士、收買名嘴網紅,並培植網軍來影響輿論,扶植中國指定候選人!資金流向複雜,至少轉了三層,讓國安單位難以追查,由此可見,中國網軍是一個「完整產業鏈」,能有效追蹤跟考核成績,絕非台灣網路義勇軍打得過。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也警告,台灣因為跟中國使用相同語言,加上高度言論自由,讓台灣成為全世界中,假新聞傷害風險最高的地方!

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出席華府自由論壇活動時,提到中國正企圖以銳實力,影響世界政局,台灣就是實際案例,像是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從9月底就不正常持續攀升,有熟悉網路操作的網友,察覺不對勁,發現韓國瑜的搜尋結果一天能增加81萬,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將近10倍,這必須配合大量的關鍵字操作和點擊,透過Google追蹤更發現,似乎有「外力」支撐韓國瑜熱度,企圖以網路戰,主導台灣選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控中國干預選舉!王毅反嗆: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