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暗示遭賄選栽贓 綠反譏對手「紀錄不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19日的電視辯論會閉關,今天唯一公開露面,是透過視訊方式向「百工百業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們致謝。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組成捉鬼大隊,表示傳出有人發放夾有千元鈔票的韓國瑜文宣,企圖栽贓買票,已向警方報案。陳其邁陣營回應,國民黨試圖轉移焦點,甚至暗示別人栽贓,非常不可取。

更多新聞: 高雄被批又老又窮!謝長廷臉書隔海痛批

百工百業齊聚一堂力挺韓國瑜,人在閉關中的韓國瑜,用line視訊的方式現身致謝。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肉搏戰,各種謠言滿天飛,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成立捉鬼大隊,痛批有心人士造謠,甚至賄聲賄影意圖影響選舉。

高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表示,「有支持者在鳳山工協運動的時候有說,有收到我跟韓國瑜的名片,裡面夾了1000元塞到人家的家裡,這是完全不可能的消息,所以支持者很緊張馬上來找我。」

從中資介入到取消老農年金,造勢活動發便當和錢,都在臉書和line群組裏到處流傳,韓國瑜陣營已經在第一時間報警,不過遭到影射的對手陣營,反譏國民黨紀綠不良。

立委趙天麟就指出,「暗示或打預防針,告訴說如果有抓到賄選,那不是國民黨所為,甚至暗示是別人的栽贓,我覺得這相當的不可取,我覺得從過去統計政黨,因為他提名的黨員所進行賄選而遭到連坐裁罰的金額跟件數,國民黨都是名列前茅。」

趙天麟

藍綠都呼籲檢調,有賄選就盡快追查,不要讓賄聲賄影傳來傳去,成為壓倒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民視新聞/呂彥頡、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不排除統一」說 韓國瑜:高雄不需談統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