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花蓮站台!劉曉玫淚喊:瓦解傅氏王朝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週五(11月16日)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地到場力挺。賴清德說把劉曉玫嫁給花蓮,要為她準備嫁妝,第一個嫁妝就是要給花蓮人一條平安回家的路。蔡英文更掛保證,要用4年改變一座城市,而劉曉玫誓言要瓦解傅氏王朝,講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 曾受劉曉玫幫助度難關!青年:她與其他候選人不同

歌手施文彬獻唱,手還舉著小旗子,現場氣氛High翻天。行政院發言人Kolas披著原住民圖騰站台力挺。民進黨花蓮縣候選人劉曉玫舉辦造勢晚會,迎來大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助陣。

蔡英文提到,「我對花蓮很有感情,還沒有做總統以前,我就常來花蓮,我的客語老師就是我們花蓮鳳林人,劉曉玫有能力、有想法也有決心,最重要的是她始終選擇留在花蓮,從基層一步一腳印打拚上來。」

賴清德表示,「曉玫要嫁給花蓮,當行政院院長不可以沒有給嫁妝,第一個嫁妝也是曉玫特別跟我要求的,一定要給花蓮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黨內重量級人物加持掛保證,劉曉玫更感性致詞,要花蓮縣民和她一起完成最後一哩路,終結傅家王朝。

講到激動處,劉曉玫忍不住流淚,台下支持者情緒跟著沸騰,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力拚花蓮選情,做最後衝刺。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劉曉玫陪同副總統訪日照中心 承諾當選縣長推動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