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入獄後首度露面 花蓮縣長政見會劉曉玫砲火全開

花蓮縣選委會上午舉辦縣長政見發表會,3位候選人全員到齊。民進黨的候選人劉曉玫質疑徐榛蔚的榮亮公司,也質疑傅崐萁縣長任內作為,諷刺老公可能交棒給老婆,難道不需要對外界說清楚?由於上午高院因他借提傅崐萁出庭,記者問妻子選情,傅崐萁低調沒開口。

更多新聞: 劉曉玫投下神聖一票 神情輕鬆與鄉親打招呼

戴著口罩,公文袋遮著上銬的雙手,入獄後首度現身,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午因案借提出庭,不發一語,自己坐牢,獨留妻子在花蓮拚選戰,心情複雜可想而知。

上午花蓮縣選委會舉行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火力全開,把政見會當成辯論會。

花蓮縣長候選人(民)劉曉玫說:「花蓮縣政府有16個公務人員來擔任榮亮公司,而榮亮公司是徐榛蔚擔任負責人,當時的榮亮公司來做為提款的交易人,這16個公務人員,領的是我們百姓的納稅錢,到今天為止,沒有見榮亮公司的相關人,徐榛蔚女士來做說明。」

劉曉玫質問徐榛蔚擔任負責人的榮亮公司,也質疑她丈夫傅崐萁縣長任內的作為,但徐榛蔚全都冷處理,只談自己的政見。

花蓮縣長候選人(民)劉曉玫表示:「我們送給捐款人的大禮包,壓縮的是身心障礙的基金,用來辦感恩餐會的部分,壓縮的是我們消防救災的預算,老公做完即將老婆可能會做,必須要去面對這些質疑。」

花蓮縣長候選人(國)徐榛蔚則說:「徐榛蔚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精神,來打造台灣東大門幸福的大花蓮。」

整場政見會沒有詰問也沒人提問,兩段各12分鐘的申論,只有候選人闡述政見。就像今年的花蓮縣長選戰,一邊冷一邊熱,誰能改變花蓮,大家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曾受劉曉玫幫助度難關!青年:她與其他候選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