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劉曉玫幫助度難關!青年:她與其他候選人不同

花蓮縣長選戰,可說是民進黨候選人劉曉玫和國民黨徐榛蔚兩個女人的戰爭!除了把握黃金時間拜票,還有一段溫馨故事感動不少民眾。原來好幾年前,劉曉玫當議員時,曾幫助不是自己選區的選民一家度過難關,讓當事人彭靖雯決定拍影片,請大家支持「曉玫阿姨」。

更多新聞: 劉曉玫投下神聖一票 神情輕鬆與鄉親打招呼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拜票尋求支持,立委蕭美琴陪掃街,把握最後黃金時間,但還有一位特別的人物,來幫忙輔選。

支持民眾彭靖雯說,「國小時親戚家頓時失去經濟之柱,在收入上遇到很大很大的困難,媽媽想起了曉玫阿姨,而曉玫阿姨立馬答應,並且協助親戚辦理政府補助,而順利度過難關。」


彭靖雯拍影片,講起和劉曉玫認識經過,感謝舅舅癌症過世時,即使不在劉曉玫的選區,她全力幫忙度過難關,甚至彭靖雯媽媽過世時也給她最溫暖的關心。

支持民眾彭靖雯說,「某年媽媽去當了天使,曉玫阿姨得知後,特地安排時間來探望,也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曉玫阿姨和其他候選人的不同,不是為了選票而來跑跑龍套露臉一下。」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靖雯這個小朋友,當然她那時候是國中生,她在台上口條非常好,好的不得了,她告訴大家說他要我繼續選舉,選到她可以投票的那一天為止。」

實現跟彭靖雯的約定,劉曉玫一路選到現在,這支影片不只感動民眾,也讓人看到劉曉玫犀利外表下,有顆柔軟的心。

選戰倒數計時,一直在鴨子划水的徐榛蔚,不停努力掃街拜票。

盡力握過每一雙手,花蓮縣長選戰,兩個女人的戰爭,到底誰能脫穎而出?很快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提「12道建設藍圖」!劉曉玫:讓花蓮大破大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