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牙也偷!新莊慣竊連犯3起機車竊案

偷東西也不先看看偷的是什麼東西!新北市新莊地區出現一名慣竊,他利用三更半夜在路上隨機鎖定沒關好的機車置物箱,竊取車內的財物,幾次得手至少獲利上萬元,而且他什麼都偷,甚至連老人家的假牙也不放過,讓警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過年前扒手蠢蠢欲動 員警市場站崗逮女慣竊

黑色衣服男子眼見四下無人,隨機打開路邊機車置物箱,東翻西翻、竊取財物,另一台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男子彎下腰,把東西往自己的包包裡塞,得手後還意猶未盡,繼續翻找其他車輛,看看是否還有機會下手。

街坊鄰居議論紛紛,就怕哪天被偷進家門,警方初步估計,10月到11月當中至少三次犯案,得手超過一萬元。

不過嫌犯也不是每次下手都順利,就有一回匆匆忙忙,最後只拿了一個塑膠袋就開溜,結果裡頭只裝有少許零錢、一塊生薑,還有一副老人家用的假牙,想銷贓都沒人要。

警方帶回這名39歲吳姓男子,家住新莊地區,平時靠打零工維生,都是用走路方式隨機行竊,過去也有竊盜紀錄,儘管被逮後,他供稱因為好玩而行竊,但對所有贓物交代不清,連假牙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讓員警直搖頭。

(民視新聞/李世宸、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0年前銀樓竊案 一滴血揪出嫌犯緝捕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