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向茄萣鄉親喊話 支持接班人陳其邁

選前8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推動的茄萣海岸線整治工程完工,她參加剪綵儀式,並向現場茄萣鄉親喊話,希望支持陳菊團隊的人,也要一併支持她的接班人陳其邁,在地的議員候選人陳明澤也強調,說得到做得到,才是值得信賴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吳敦義暗指菊「夭壽 肥滋滋」 陳其邁批惡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邀出席茄萣海岸線整治工程完工剪綵,不忘向鄉親喊話,支持接班人陳其邁。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我也是語重心長,要向茄萣父老拜託,陳菊的接班一棒接一棒,陳其邁最棒,請大家支持他。」

陳菊特別提到,民國99年(2010年)和市議員陳明澤一起來茄萣,發現茄萣海岸線,部分堤岸老舊破損,並多處佈滿雜亂養殖管線。

縣市合併後,經過市府編列預算,並向中央爭取經費,開始了茄萣海岸線5.8公里的整治計畫,打造茄萣新亮點,得到了居民的掌聲,讓5.8公里茄萣海岸線改頭換面。

一路走來堅持監督,茄萣海岸線建設的市議員陳明澤,也藉此強調,說得到做得到,才是值得信賴的候選人。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明澤說:「政治人物不能是空包彈,說起空包彈還有亂開支票,說要去太平島挖石油,這種的實在不切實際啦。」

為了兼顧營造友善海岸環境,利用海堤空間種植草皮生態綠坡,並營造了海岸親水廣場等親水遊憩空間,在海堤興建共同管溝,收納繁養殖管線,創造出茄萣海岸特有的海岸景觀。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we CARE高雄」大遊行 八萬人上街力挺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