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指菊「夭壽 肥滋滋」 陳其邁批惡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南下高雄在雲林同鄉會拉票時,說出,「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造假走路工事件,這種人身攻擊的說法,讓陳其邁說用如此難堪的字眼來侮辱在高雄拼12年的人,實在很過份!

更多新聞: 民進黨候選人全力挺陳菊 譴責吳敦義失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替韓國瑜拉票時,除了替已故的黃俊英抱不平外,竟然這樣說。

這段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一段話,出自堂堂一個黨主席之口,讓陳其邁痛批,吳敦義真的很惡劣!

陳其邁說:「真的是讓人家覺得很難過,畢竟花媽在這裡辛苦12年,用那麼不堪的字眼辱罵一位女性,我真得非常難過,我非常憤怒。」

立委許智傑說:「(吳敦義)他在高雄的綽號大家都知道,他要說什麼我們都不太想聽了,沒有什麼了不起。」

身為公眾人物卻口出惡言、汙辱女性,尤其還是在高雄打拼12年的花媽陳菊,讓市民都聽不下去!

為了選舉竟然口出惡言,還人身攻擊,甚至還將矛頭指向陳其邁,說走路工事件,陳其邁就是當時的主持人,這讓陳其邁重砲回擊。

陳其邁說:「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後又模糊焦點,國民黨過去就是一個不會買票就不會選舉的政黨,(走路工事件)已經有清楚的判決,確實有走路工的這件事情,我想事實就是事實。」

選戰進入倒數,吳敦義拉抬韓國瑜選情,竟然侮辱女性,想必不僅綠營人士忍無可忍,可能連廣大的高雄市民,都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岡山造勢湧入10萬人! 其邁夜市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