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市場掃街 批吳敦義是「負面能量」

選前超級星期天,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支持,高喊「凍蒜」。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污蔑的字眼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林佳龍痛心的表示,選舉不該只剩攻擊,認為這是台灣民主面臨最大的危機。

更多新聞: 林佳龍豐原掃街衝刺 批韓國瑜辯論文不對題

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來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們熱烈支持,還有人送他包子、粽子和大蒜,祝他高票當選。

林佳龍親切的和攤商們握手,還有人熱情的和他拍照。提到前一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肥滋滋的那個」來暗諷陳菊,林佳龍痛心的表示,選舉不該只剩攻擊!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訴諸於一些很負面的能量,包括人身攻擊,很多的謠言抹黑,所以我覺得台灣的民主面臨一個很大的危機。」

另外,選前的黃金周末,盧秀燕陣營在豐原葫蘆墩夜市的造勢晚會喊出「人數超過3萬人」,但有網友從空拍圖比較,認為盧秀燕晚會最多5000人,人數明顯「膨風」。林佳龍也表示,對手過度造假,經不起檢驗。

林佳龍表示:「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不會跟他們計較,不過也不是用這種方式,來不斷的造假,我想這個會接受輿論的檢驗。」

市場掃完街,林佳龍馬不停蹄又來到后里,由「時代力量」的立委洪慈庸陪同,一起站上宣傳車,穿過大街小巷。

洪慈庸挺著3個月的身孕,競選團隊很貼心,宣傳車上除了安全帶之外,還幫她準備柔軟的靠枕和墊子,站累了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立委(時力)洪慈庸說:「這車上的配備其實非常完整,也有一些保護的枕頭、靠墊等等,所以其實在安全上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后里區有花博加分,還有洪慈庸挺身相助,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林佳龍全力衝刺,努力爭取選票。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選情緊繃!林佳龍掃「烏大龍」打告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