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海線衝選票!澄清水井規費不收費

台中市長林佳龍拚選舉週末行程滿檔,更是把火力集中在台中海線催票,和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合體掃街拜票。林佳龍來到大安也澄清闢謠,海線要收取水井規費的問題,他說用水是民眾的權益,只要他在任一天,就不會收水井規費,請海線的民眾放心。

更多新聞: 力挺林佳龍子弟兵!夫人廖婉如為周永鴻站台

選前超級星期天,台中市長林佳龍拚連任,把行程給了海線地區,和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合體,車隊掃街。

林佳龍掃街拜票

支持者熱情燃放鞭炮,林佳龍感受選民熱情,只是海線地區不斷謠傳,明年8月開始市府要收水井規費,林佳龍親自闢謠,解釋沒有要在大安海線收水井費,因為用水是人權,也再次承諾只要當市長一天,就不可能在大安收水井的費用。

另外林佳龍也再度力推台中敬老愛心卡,1個月1000元,不但可以拿來做為看病掛號負擔的費用,也能搭公車、能坐計程車,未來國民運動中心、食物銀行都可以使用。

選舉倒數,林佳龍海線拚行程,細數政績也端政策牛肉,要讓市民有感。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選情緊繃!林佳龍掃「烏大龍」打告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