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情緊繃!林佳龍掃「烏大龍」打告急牌

台中市長選情緊繃,已經進入肉搏戰,台中市長林佳龍掃大肚、烏日、龍井區,打出告急牌,林佳龍說,搶救林佳龍,台中市的建設,才不會走回頭路,呼籲支持者幫忙拉票以及投票,投票率如果能衝高,有助於林佳龍順利連任。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民黨直播 洪耀福評估高雄已回穩

2005年,林佳龍選擇蹲點台中,擔任市長之後,認真堅持,這些片段剪進林佳龍競選連任第三支CF「選擇台中」,想感性喚起選民記憶。

林佳龍與兩位議員候選人陳世凱跟張家銨的車隊,在選前黃金週第一個上班日,掃烏日市區選情緊繃,林佳龍打告急牌,要催出支持者熱情。

林佳龍:「現在對方他們會透過各種的活動,甚至是有一些比較負面的選舉,已經凝聚了支持者預期投票率應該是高的,相對於綠營的支持者現在也要逐漸的回流,為了進步的大台中要搶救林佳龍。」

林佳龍下午掃大肚龍井區,媒體詢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宣布辭掉立委,反觀林佳龍對手盧秀燕沒有表態,林佳龍說他不會對對手施壓。

林佳龍說,當初他辭立委時已經蹲點10年,辭職選市長表達他堅決的意志,不過林佳龍說這不見得適用於其他人,應該尊重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大里車隊掃街 盧秀燕為市議員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