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諷陳菊「肥滋滋母豬」 韓國瑜緊急切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1月17日晚間在鳳山造勢,「超級星期六」擠爆現場。不過韓國瑜一上台,先是感謝到場的民眾,接著就直接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陳菊講出相當難聽的「人身攻擊」,韓國瑜強調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舉。

更多新聞: 民進黨候選人全力挺陳菊 譴責吳敦義失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鳳山造勢,致辭先點名黨主席吳敦義,對陳菊的人身攻擊很不恰當。韓國瑜表示「幫我來助選的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也講了一些話,讓我聽了以後,我覺得非常的不適當,我不喜歡任何選舉的過程,用隱藏性的甚至人身攻擊,我不要,這不是我要追求的」。

韓國瑜也強調,他要的是一場歡樂、乾淨發揚高雄價值的選舉,寧可乾淨輸掉,也不要骯髒勝選。晚會進入尾聲,韓國瑜領著全場粉絲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此時主持人郭子乾開心起哄,要求韓國瑜,當場給妻子李佳芬輕輕的一個吻。

而由於安全考量,韓陣營決定取消大進場,讓韓國瑜直接從後台出場。不過從下午就有不少攤販在現場做生意,加上晚會演唱,除了有熱鬧的場面,也有許多溫馨的氣氛。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辱陳菊「母豬」 蔡英文:是在污辱國民黨自己